雏牧香亮相2015名特优农产品签约会

中原网2015-09-24 10:45:09

     中原网讯 9月22日上午,2015迎中秋郑州名特优农产品展销暨农超对接签约会(以下简称“农展会”)在南阳路丰乐园大酒店广场盛大开幕。雏鹰农牧集团等来自郑州近200多家农业企业携500多个名特优农产品在南阳路丰乐园大酒店中心广场集体亮相。雏鹰农牧集团展示了雏牧香丰富的产品系列,包括高端发酵火腿、生鲜系列、速冻系列、酱卤及休闲零食系列等,吸引了众多市民品尝试吃及购买。

    此次农展会,是由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郑州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协会主办,全市国家、省市(县)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合作社、农产品电商企业的代表相聚在丰乐园。以牵手市场、对接产地、合作交流、推动发展为主题,通过市场与生产“联姻”,引导开拓市场,打造农业特色品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稳定快速发展。
 
    作为中国安全食品供应商,雏鹰农牧集团打造从源头到餐桌的完整产业链体系,大力发展生态产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时尚生活体验。
 
    雏牧香是雏鹰农牧集团面向广大消费者提供的绿色健康终端产品,产品从冷鲜肉到卤制品涉及多个系列。其主打的生态产品全部来自于雏鹰农牧集团自主培育,并通过轮牧放养十个月以上出栏的三门峡雏鹰黑猪。2013年11月,三门峡雏鹰黑猪荣获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证书,成为目前我国生猪养殖领域首个获得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的产品。2014年9月,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为三门峡雏鹰农牧有限公司颁发了“福利养殖金猪奖”。得天独厚的优势,使得“雏牧香”生态肉肉质具有系水力强、肌纤维细,肉质鲜嫩口感爽滑等特点,并入围2015“中国好食材”。
 
     自创立至今,雏牧香以“发展生态产业 引领时尚生活”为品牌定位,树立了行业食品安全建设的典范,开启了河南食品安全领域的新时代。
图片1_副本.jpg
市民争相购买雏牧香产品
图片2_副本.jpg
农超客户现场了解东元火腿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