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国际医药物流产业园落户郑州

大河网2015-09-22 11:19:17

     以后,无论是计划创业还是企业需要资源、资金、人才对接等,在一个产业园区内就能搞定。中原国际医药物流产业园正式落户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昨日,郑州航空港区招商局正式就产业园区对外招商。产业园区占地200余亩,计划明年6月建成并运营。目前,已成功吸引48家医药企业及上下游企业率先入驻园区,河南牧翔药业、河南柳江集团、北京金鼐科技等企业也签订了入驻协议。
 
   据介绍,中原国际医药物流产业园是国内唯一医药电商物流产业园、中原地区第一家专注运营项目、郑州航空港区首家投入运营的医药项目。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招商局副局长吴潜介绍,依托郑州航空港区国际物流集散高地,三弦空港ILC(中原国际医药物流产业园)联合克而瑞、戴德梁行合筑中部产业园运营第一品牌,鼎助生物医药、电子商务、跨境贸易行业发展,重新定义产业园区新概念。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