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国家商品馆”即将入驻河南

大河网2015-09-21 09:46:10

     昨日,记者从河南保税物流中心获悉,中国郑州“匈牙利国家商品馆”及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战略合作签约新闻发布会于9月17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匈牙利国家商品馆”即将入驻河南保税物流中心,以后大家可以通过“中大门”网站和中大门保税直购体验中心轻松买到匈牙利出产的葡萄籽油、矿泉水等商品了!

    发布会上,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参赞王宏亮表示,中国是匈牙利在欧洲以外的第一大贸易伙伴,匈牙利是中国在中东欧的第三大贸易伙伴和最大投资对象国,两国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和空间很大。
 
    在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河南保税物流中心、福都保税公司分别与匈牙利Aquaeurópakft、匈牙利TransmissióKft两家公司进行合作签约。这两家匈牙利著名的保健营养品与食品生产企业将作为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入驻企业福都保税公司的特许授权供应商,开展E贸易业务合作。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