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缪斯女神评选尘埃落定 时尚郑州人人有责

中原网2015-09-20 00:05:39

    中原网讯 由河南一百度与MUSE KTV联合主办的“全城征选缪斯女神 发送手机拍相约巴厘岛”活动完美落幕,9月18日晚19点,这场郑州范围内的平民女神评选在苏格缪斯KTV迎来了“决赛之夜·女神派对”。网络票选20强现场角逐,7位郑州时尚界大咖担纲评审,最终三位“缪斯女神”诞生。

 
1.jpg
河南一百度总裁张晓枫先生致辞

2.jpg
苏格缪斯KTV执行董事李萍女士致辞

    全民女神狂欢 揭秘缪斯女神花落谁家
 
    这不是一场时尚大咖唱主角的活动,而是普通人、全民的女神狂欢。谈起活动初衷,缪斯KTV执行董事李萍说,“我们希望能够传递一种理念,女神不是高高在上的存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美和风格,人人都可以成为女神。要学会去发现自己身上的美丽。”
 
    为了实现初衷,缪斯女神评选的规则里几乎没有门槛,只要年满18周岁的女性都可参与,不限年龄、职业等等,而且手机自拍照的参与方式简单易操作。另外,决赛现场比拼环节也没有选美常见的活力秀、泳装秀等等方式,而是自我介绍、现场五连拍、才艺展示相结合,新鲜有趣,接地气。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王亚婷、李岩秋、史艳佩三位选手脱颖而出,摘得“缪斯女神”桂冠。此外,霍一乔获得最佳才艺奖、黄薇获得最佳人气奖、姚杰获得最佳上镜奖。
 
   3.jpg
三位缪斯女神诞生

    派对之夜幸运之夜 大奖拿到手软
 
    对很多人来说,“全城征选缪斯女神 发送手机拍相约巴厘岛——决赛之夜·女神派对”不只是一场时尚盛宴,这个欢乐之夜更是他们的幸运之夜。因为,活动现场送出的奖品,不仅大,还多,拿奖品都可以拿到手软。
 
    巴厘岛免费游、澳门旅游文化节红毯秀贵宾邀请函、艾伯格林女神计划、免费生日派对、iPhone6 plus、ipad mini3、名表、摄影套餐、荼啡茶充值卡、周杰伦演唱会门票……等等,不仅胜出选手奖项丰厚,到场嘉宾也有幸运大奖抽奖拿。
 
    “从来没有去过巴厘岛,就是冲着大奖来的,没想到还真的中了,特别开心!”缪斯女神季军史艳佩说。
 
   4.jpg
最佳才艺奖颁奖

    时尚属于大众 齐心打造时尚郑州
 
    一个“中国城市时尚消费力”排行榜,让郑州戴上了“屌丝之城”的帽子。但郑州,也同时活跃着大批的时尚人士。“屌丝之城与时尚郑州并不矛盾,这只是郑州的不同面。”河南一百度总裁张晓枫表示,“时尚不属于小众,而且必将走向大众。”
 
    决赛诞生的三位缪斯女神,便是名副其实的普通人,但是对时尚二字,她们有着各自的理解。
 
    “时尚和你从事什么行业没有关系,时尚是一种态度。”缪斯女神冠军王亚婷表示,“我所理解的时尚,就是要有自己美的风格,要有美好的精神状态和心灵,以及美好的外表。”
 
    “美与时尚并非天生,它们就生长在人的生活态度与精气神里。”张晓枫说,“有厚重历史的中原一步步从传统走向时尚,郑州正在见证,也正在引领。时尚郑州,从我做起。”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