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第一家体验馆在郑亮相

新华网河南频道2015-09-18 10:54:15

    9月17日电 据好想你集团消息,好想你第一家品牌体验馆日前隆重开业,这标志着好想你的转型升级进入一个新阶段,更意味着好想你正瞄准“大健康”,不再单一地卖枣了。

    门店升级:创建品牌体验馆

    位于郑州市黄河路花园路的好想你品牌体验馆,是由原来的黄河路店升级而来,占地600平方米。店内不仅售卖好想你相关产品,还设有休闲卡座、小型红枣文化博物馆、商务洽谈VIP室、养生检测小屋及DIY活动制作室,为追求精致生活的消费者提供了一处文化和生活气息浓厚的消费场所。
   
    开业当天,好想你董事长石聚彬向众人介绍了好想你的品牌理念。他表示,好想你作为中国红枣领导品牌,开启了红枣的休闲化、无核化、差异化战略,即食枣的诞生不仅改变了消费者的吃枣习惯,而且引领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好想你全新上市的散称零食,遵循了休闲、健康、随心、有趣、分享、任意搭配、好吃不累的研发理念,把健康零食和非健康零食区分开来,为妇女、儿童等零食需求者提供了营养保障。好想你希望每个人都能拥有健康的体魄、更好的生活品质。
   
    理念升级:倡导全新生活方式
   
    好想你品牌体验馆的建立,意味着这里不仅仅是个红枣专卖店,更主要的是倡导一种生活方式、生活态度——舒适、品质、健康。
   
    今后,好想你专卖店将从单一销售红枣转为卖“大健康”,主要围绕食养和健康零食两大部分,在吃的主食和零食上做文章,对应的产品和渠道都会做出较大调整。
   
   据透露,再度启动转型的好想你,将在食养方面大展拳脚。好想你将主推红枣五谷粥,把五谷杂粮和五果定量化地科学组合搭配,以熬煮、泡煮、冲调等不同的产品形态面向市场,为大众和特殊体质人群提供均衡营养、补充体力、改善身体亚健康的食养方案。
   
   战略升级:传承红枣食养文化
   
   据悉,升级后的好想你专卖店将实行“1+3”模式。在县级、地市级和省会级城市,开设1家100平方米以上的红枣旗舰店(预计到2016年将突破100家),每家店均配有3辆标准化的移动展售车。这种“移动专卖店”既能协助旗舰店开拓市场、做好服务,又能方便消费者随时随地买到好想你的产品。
   
   对此,有业界专家分析,不只是红枣或者健康零食领域,好想你全系产品之丰富和健康程度,其实已经带动了整个食品行业去追求更高的品质、更优的服务。这种引领式的转型,才是一个企业乃至一个行业最需要的。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