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军新歌《郑州郑州》爱满全城

中原网胡倩2015-05-21 16:17:14

   20150521104438426_副本.jpg
许军新歌《郑州 郑州》发布会
 
    中原网讯 5月20日晚,郑州第一首城市公益歌曲《郑州 郑州》新歌发布会在中部大观国际商贸中心举行。发布会现场邀请了不同行业的精英,畅谈“郑州,我生活的这座城市”,将新歌发布会变成饱含老郑州情怀的小型论坛。
 
20150521104555604_副本.jpg
发布会现场大咖云集
 
    作为《郑州 郑州》的创作者许军,河南开封人,创作歌手,词曲创作人。在发布会分享了创作历程,并配合520“我爱你”的特殊氛围,选唱自己的经典歌曲,包括《我不一样》、《开封开封》等,让歌迷回味无穷。《郑州 郑州》中体现了诸多郑州城市元素,怀旧但不忧伤的调子,将老郑州的情感与沧桑一一道来。
 
    依据这次新专辑元素,主办方特别为许军打造了“爱和公益”主题舞台,加上舞群、管弦乐伴奏、合音乐手,数十位工作人员全力投入,为歌迷呈现完美的声光盛宴,现场还赠送了许军亲笔签名的专辑光盘,现场气氛嗨到爆。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