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进河南云工社活动今日成功举办

中原网2015-04-29 23:30:17

 20150429_152103.jpg

河南云工社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

    中原网讯 29日下午14时,由河南云工社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主办的“媒体进河南云工社”活动正式开始,新华社河南分社、中原网、大河网、商都网、河南商报等多家媒体齐聚一堂,共同了解云工社的发展和成长历程。20150429_152109.jpg

    活动开始,河南云工社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郑州云工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宽对到来媒体表示感谢和欢迎,随后介绍了云工社概况和现阶段发展情况。李伟宽总经理表示,由于云工社是全国首家民营农民工服务中心,因而在许多方面都扮演着开拓者的角色。从成立至今,已被业内评为多个“第一”:中国第一家农民工O2O综合服务平台、中国第一家农民工俱乐部、中国第一家为农民工正名的机构等。云工社在探索中前进,现已拥有云工社服务中心、云工社招募中心、云工社电商公司、云工社培训学校、云工社影视公司等分类经营内容。在把社群概念引入实施后,至今已为30万人解决了就业及相关生活问题。随后,他带领媒体参观云工社农民工俱乐部并展放了云工社影视中心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及云工社宣传片。

20150429_151442.jpg

媒体参观云工社

20150429_152109.jpg

云工社手掌墙

    活动最后,云招募董事长、云工社创始人曹利娜接受了媒体提问,就媒体关心的问题,如:云工社如何实现落地互动服务;云工社如何与农民工之间建立信任关系;云工社如何促进港区农民工人才流动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活动最后在融洽热烈的讨论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媒体进河南云工社”活动意在增加媒体对河南云工社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的了解,从而通过媒体平台的广泛传播让更多的农民工接触云工社,更多的农民工走进云工社,更多的农民工受到云工社的帮助,从而更好的规划自己的职业及生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