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环境送文明 传递岐间显真情”——河南青年企业家发起慰问环卫工人公益活动

中原网2015-04-22 09:50:31

    中原网讯4月18日“爱护环境送文明 传递岐间显真情”——河南青年企业家2015年五一劳动节慰问环卫工人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河南传岐品牌咨询有限公司主办,旨在五一劳动节前夕,向坚守在岗位上的这些为城市的整洁美丽而辛苦劳动的城市美容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送上河南传岐品牌咨询有限公司与江苏金三元公司为他们准备的劳动节礼包。劳动节礼包对于环卫工人来说非常实用,有水杯、雨伞等物品,充分体现了对环卫工人的贴心关爱。此次发放100个水杯和100把雨伞。
 
 image001.jpg
 
环卫工人代表接受捐助
 
 image003.jpg
 
活动现场
 
image005.jpg
 
    各位女企业家们身穿各个朝代的服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穿越秀,无声小品等精彩的活动
   
    据了解,河南传岐品牌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原首家专注于成长型企业品牌定位品牌战略规划的专业咨询公司,公司成立于2014年2月,至今已拥有116杰出优秀企业家。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