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与9企业签约 史玉柱在郑触及保险业

河南日报2015-03-31 10:41:40

    3月30日上午,郑州市人民政府与亿达集团、巨人集团、红豆集团、山东东岳氟硅材料有限公司、荣民集团、百步亭集团、正大集团、金伍岳能源集团等八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长谢伏瞻出席签约仪式并鉴签。

    据悉,亿达集团将在郑设立软件产业园,巨人集团在郑设立上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支机构,红豆集团拟在郑投资设立纺织服装加工基地和红豆杉绿化种植基地,山东东岳氟硅材料有限公司将适时投资现代农业项目和跨境电子商务产业生态园项目,金伍岳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将在大宗商品仓储、铁路物流方面与郑州展开合作。阳光控股集团公司将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投资建设郑州国际教育产业园、国际教育社区及配套等相关项目,其中,最大项目投资额在百亿以上。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副省长张维宁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董文标等出席。
 
    相关阅读:史玉柱:我来郑州是来吃烩面的
rdn_5519edafaae0c.jpg
 
图片来自史玉柱微博截图
 
    3月30日,史玉柱发表为微博称“我到郑州,是来吃烩面的。”一句话引发网友关注,众多河南媒体也猜测此次到访郑州或将有大动作,不单单是为了一碗烩面。
 
    3月30日上午,郑州与八家企业签约,其中就包括史玉柱掌管的巨人集团,其将在郑设立上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支机构。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