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牧香”约跑郑开马拉松 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中原网2015-03-30 09:43:22

    中原网讯 3月29日上午,2015年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郑开大道和郑东新区开跑。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49000名参赛者再次刷新了赛事规模记录。

chumu.jpg

雏鹰农牧集团副董事长侯五群参加马拉松赛开幕式

    作为本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雏鹰农牧集团也以一系列健康有趣的助力活动,在激烈的赛事过程中向人们传播安全、健康的食品理念。雏鹰农牧集团旗下产品“雏牧香”亦被授予“2015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指定肉类品牌”。
 
chumu2.jpg
 
“雏牧香”马拉松方阵
 
    雏鹰农牧集团员工们组织了“免费跑小马征集”等一系列活动为本次马拉松加油助威。五十名雏鹰员工,身着统一服装,组成整齐划一的雏鹰方阵,参跑人气最旺的5公里马拉松,赢得了众多跑友的关注。
 
    最吸人眼球的环节莫过于“撕名牌”。“雏牧香”方阵的参赛人员均在后背粘贴有“雏牧香”标识的名牌,任意参赛者只要抢下名牌就可以到“雏牧香”展位领取奖品,有趣的活动为现场增添了更多乐趣。“雏牧香”展位前人头攒动,抽奖游戏及“雏牧香”优质的产品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品尝。
 
    据了解,雏鹰农牧集团多年来坚持“发展生态产业 引领时尚生活”的企业使命,以旗下“雏牧香”等产品向广大消费者传递“安全、健康、时尚生活”的现代生活理念。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