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农牧集团董事长侯建芳荣获2014河南经济年度十大创新人物

中原网2014-12-26 15:56:27

    12月26日上午,第五届“微创新•中原行”年度跨界峰会暨河南经济年度十大创新人物颁奖典礼在郑州建业艾美酒店举办,雏鹰农牧集团董事长侯建芳榜上有名。

    据了解,此次峰会以“新常态、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由河南日报社、河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共同发起的“河南经济年度创新人物推选活动”于2014上半年启动,经专家组审查,广大网民投票,最终确定十个年度经济发展创新企业和创新人物。与侯建芳一同荣登本次榜单的还有能源化工集团董事长陈祥恩、宇通客车董事长汤玉祥、好想你枣业董事长石聚彬等人。

    雏鹰农牧集团总裁李花代表董事长侯建芳上台领奖,并在峰会上做《大农业时代,河南食品业的新机遇与新发展》主题演讲。李花指出,在互联网经济的背景下,雏鹰农牧集团敏锐洞察市场发展趋势,打造新型营销模式,致力于打造互联网时代卓越品牌。并在全国范围内拓展销售渠道,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便捷的消费选择。雏鹰农牧集团通过打造完整产业链体系升级农业产业结构,重新定义了“雏鹰模式”,立志于开创互联网经济背景下,农业发展新的大时代。

    雏鹰农牧集团在以董事长侯建芳为首的团队带领下,顺应中国经济新常态,实施完整产业链发展战略,全国谋篇布局,立足国家地方特色农牧资源,从产业链源头到销售终端,发展“雏鹰模式”,开创了一个立足农业,实现农村与城市、农民与市民、企业与政府多方共赢、可持续发展的经济增长点。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