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2014年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先进单位荣誉

2015-01-26 13:51:33

图1.jpg
     2015年1月26日上午,在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上,公司被授予“2014年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由市人社局申顺建局长为公司颁发了荣誉奖牌,以资鼓励。公司人力资源部代表公司出席会议。
    2014年,公司在市国资委、市投委会以及市人社局的正确领导及支持帮助下,加快建立符合市场发展需求的现代企业制度,专门成立 “三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推进劳动、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工作。通过岗位职责梳理、公开招聘竞聘、人事制度建设、绩效考核推进、薪酬体系改革等一系列的创新举措,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日趋规范完善,员工队伍不断加强,劳动关系和谐稳定。2015年公司将进一步创新管理方式,优化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为公司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保障。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