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名家齐聚中国书画容易贷 现场挥墨庆元宵

中原网2015-03-05 15:04:08

161044m8ie6ej8zfvipiv8_副本.jpg

众名家现场挥墨庆元宵

      中原网讯 3月4日下午,中国书画容易贷联手《新闻爱好者》杂志社,在郑州市郑东新区CBD财富中心成功举办正月十五闹元宵活动,参加活动均来自各界知名人士、网站会员和微信群友、《新闻爱好者》读者粉丝,线上线下一起互动。众多书画名家齐聚中国书画容易贷网,与网友线上线下互动猜灯谜,抢答谜题,一起欢度元宵佳节,众书画名家还现场挥毫泼墨,作品奖励给现场和线上互动网友。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河南省书画收藏协会主席胡聚堂先生,永和拍卖集团董事长、著名的收藏家、鉴定家皮伟先生,鸿远拍卖公司董事长张传文先生,中国著名书法家夏京州先生,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司马武当先生,中国著名画家连俊洲先生,中国著名书法家、兰亭奖获得者陈晓宇、曹向春先生;《新闻爱好者》杂志社社长张靖等。中国书画容易贷CEO、著名书法家杨权国先生现场致辞,感谢社会各界对 中国书画容易贷平台的支持。
 
111.jpg
 
161033vv33zqqenn68as3q_副本.jpg
 
222.jpg
现场挥墨
 
    中国书画容易贷是全国首家互联网金融艺术平台,也是一家公正、公开、透明的平台,参加活动的书画名家,各界知名人士,众多会员、网友一起互动,场内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场外抢红包,送大礼,热火朝天。现场频频传来喜报,前三名抢对答题者喜得大奖,奖品就是今天来到现场书画名家们的作品。
 
    活动圆满结束后,大家对中国书画容易贷平台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