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南餐饮人春晚暨年度评选颁奖仪式举行

中原网2015-02-03 15:49:21

    中原网讯 2月2日下午,2014河南餐饮年度评选颁奖典礼暨“河南餐饮人羊年春节联欢晚会”火热开启。这是河南餐饮人的第一次用众筹思维举办属于自己的春晚。除了一个月前开展的年度评选榜单的揭晓、颁奖外,十二家知名餐企选送了各具特色的节目,有歌、有舞、有豫剧、变脸、哑剧、脱口秀,四个小时的活动中不少人全程围观到底。

IMG_6857_副本.jpg

 
    2014河南餐饮人气美食名单、2014餐饮创新菜品名单、2014河南餐饮年度创新品牌、2014河南餐饮年度诚信供应商、2014河南最具潜力餐饮项目、2014河南餐饮年度新锐企业、2014河南餐饮年度贡献企业、2014河南餐饮年度新锐人物、2014河南餐饮年度贡献人物榜单,现场也依次评出并颁奖。
   
    如果说各类榜单的评出展示了餐饮人坚守、奋斗的一面,那么歌舞欢腾的现场将让你看到河南餐饮人另一面的精彩。晚会一开始,特味村集团的《抓钱舞》惊艳开场,声光的律动中,尽显年轻舞者蓬勃的生机与活力。阿五美食的《说唱豫菜》,则让人在听觉、视觉上立体感受到了中原豫菜文化的博大精深。
   
    鲁班张大酒店的《水鼓舞》则让人感受到了民族风情的炙热与强烈,灯光的映衬下,鼓声的节奏里,激起的水花在空中飘洒发光,热情又不失唯美。
 
    永达食品的《朝阳沟选段》、南湾鱼的《南湾渔歌》、福状元的《梦里水乡》、邓记餐饮《最近的你》、姐弟俩《神曲串烧》舞蹈、76人老烩面的《搞笑舞蹈串烧》等节目的现场表演,让人在视听享受的同时,更从一个侧面感受到了餐企文化的多姿多彩。
 
2014餐饮创新菜品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豆花年代回锅肉
彼酷哩豆花烤全鱼
紫苏茶香鸡
泰象林冬阴功汤
西关味云吞竹升面
龙祥七味小龙虾
重庆老街口鲜鹅肠
小香驴生刨驴肉
锤子霸王牛肉
阿庄地锅鸡
 
2014河南餐饮人气美食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阿五炒饭
姐弟俩原味土豆粉
虢国羊肉汤肉夹馍
知青村铁锅黄金饼
76人老烩面
邓记猪蹄
鲁班张玺园烩面
赵大明胡辣汤
泰象林香兰叶包鸡
吕氏豚馒一品包
巴奴毛肚
春光早餐八宝粥
柔时九尺鹅肠
二合馆酸辣乌鱼蛋汤
兄弟大盘鸡
阿利秘制麻鸡
打包快跑新奥尔良腿排包
福状元状元粥
鼎鼎红极品雪花牛肉
特味村串烧猴头菇
百年白堽五香羊肉
永达乌鸡卷
阿庄红烧黄河大鲤鱼
煜丰美食大酥肉
锅巴饮手切麻辣牛肉
成师傅红焖羊肉
天地粤海酒店虾饺
詹师傅香辣蟹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