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华南城再建400万平米 新增投资超120亿元

郑州晚报2015-01-21 10:03:07

    截至目前,郑州华南城项目实际开工400万平方米,其中在建面积200万平方米,已建成并具备使用条件的面积200万平方米,投资额超过100亿元。目前,华南城自2014年8月28日试营业以来,试业商户已有8200多户,涵盖小商品、建材、五金机电以及汽摩汽配件等四个业态。截至目前,还与25000余家商户、19家商会及行业协会签订了入驻协议;同时,电商产业园也投入使用,60余家小微商网及6支大学生电商项目创业团队已抢先入驻。
 
    华南城计划再开工建设400万平方米,新增投资120亿元以上,营业面积近期拟再增加30万平方米。现场办公时,华南城和相关部门共同就土地供应、航空限高、市场外迁、周圈道路建设和公交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白红战说,郑州市和新郑市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增强责任感,按照“三大一中”战略的要求,大力支持华南城建设,使华南城在大物流、大产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要加快建设,实现开门红,华南城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逐项严办、专人专办、特事特办、加强督办,促进华南城项目的顺利进行,要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提高工作效率,力争将郑州华南城建成“河南第一、全国领先”的项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