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经销商汇聚 首日破1500万 彩陶坊订货会引爆洛阳

中原网2015-01-16 17:49:53

    中原网讯 马去雄风在,羊来福气生。1月15日,“仰韶彩陶坊 财富新起航”洛阳地区2015年春节订货会在洛阳华阳广场国际大饭店隆重举行,来自市区及县级市场的近800名经销商到场踊跃订货,首日即突破1500万,引爆洛阳。

 
   图为河南仰韶酒业总经理卫凯致辞_副本.jpg
河南仰韶酒业总经理卫凯致辞
 
    订货会在一段由国际名导陈凯歌讲述仰韶文化的宣传片中拉开帷幕,伴随着精彩的节目表演与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河南省酒业协会总工程师、白酒秘书长赵书民,及河南仰韶酒业总经理卫凯等领导与经销商们一起把酒叙情,畅谈合作。
 
    卫凯率先致辞,他表示,洛阳作为在地理位置上离渑池最近的地级市,是仰韶酒业一直以为重点关注、精细布局、强力打造的根据地市场。2014年全年,仰韶在洛阳与郑州两地开展“你喝酒 我代驾”的公益活动,已累计有超20万消费者受益,营造上良好的口碑与市场氛围。
 
    对于仰韶近年来取得的不斐成绩,赵书民则颇为关注。“我们协会招待用酒,用的最多的是仰韶彩陶坊,喝了彩陶坊之后,最多的评价就是‘这个酒不错,不上头,醒酒快’。”品质质量过硬、历史文化悠久、注重科技创新,是赵书民总结仰韶酒业快速发展的原因所在。
 
    订货会上,立足于洛阳市场的实际情况,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国陶销售中心总监高红涛,对2015年仰韶彩陶坊在洛阳市场的战略规划进行了简要阐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