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太古可口可乐荣获“2014年度中原最佳雇主”

中原网2015-01-09 12:21:35

    中原网讯 2015年1月6日,2014年度中原最佳雇主评选颁奖盛典在郑州举行,“2014年度中原最佳雇主”榜单新鲜出炉,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获得“2014年度最佳雇主”及“最佳薪酬福利雇主”单项奖。据悉,经过企业问卷填写、员工意见调查、天基实地访谈、专家层层遴选等流程,天基人才网从2,160家河南企业中评选出“2014年度最佳雇主”30强和8个单项奖。

 
   图片1: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获得“最佳雇主”奖级“最佳薪酬福利雇主”单项奖_副本.jpg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获得“最佳雇主”奖级“最佳薪酬福利雇主”单项奖
  
    其中,从30强的最佳雇主中,遴选出8个单项奖获奖,分别是“最佳薪酬福利雇主”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社会责任雇主”天明集团、“最佳品牌实力雇主”绿地集团中原房地产事业部、“最佳企业文化雇主”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最佳女性关怀雇主”沃尔玛(河南)百货有限公司、“2014年度中原最受毕业生欢迎雇主”郑州亚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最佳员工培训雇主”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最佳职业发展雇主”卫华集团有限公司。
 
   图片2:2014年度中原最佳雇主企业合影_副本.jpg
2014年度中原最佳雇主企业合影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人力资源经理郭辉女士说,全面薪酬其实是全面心酬,不但要给员工发薪,还要让员工开心。据了解,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开启了全面薪酬体系时代,月度固定收入、系列津贴与年度考评奠定了薪酬福利体系的坚实基础,带薪年假、节日礼金、年度旅游等特色福利体系已经完备。并且将员工体验融入全面薪酬体系中,开展以“员工认可”为具体文化体现的福利建设,已经连续多年被智联招聘、天基人才网评为“年度最佳雇主奖”等荣誉。
 
   图片3: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_副本.jpg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从1996年,郑州太古可口可乐扎根河南,18年来公司业务稳健增长,“十一五”期间,增速位居可口可乐全球系统第一,为本地做出巨大而持久的经济贡献。随着本地市场消费需求日益提升,2010年投建漯河太古可口可乐,可容纳七条生产线,产品不仅能够服务河南市场,同时辐射周边省份;并锐意以安全、环保及健康为主题,漯河太古可口可乐荣获“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铂金级认证,是全球建筑节能和环保领域的最高荣誉。
  
    其作为优秀的、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创造性地提出“我爱我家”理念,积极倡导员工照顾好由亲人组成的小家,建设好由同事组成的大家,使得工作和生活很好的融合,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不断创造卓越,在可持续发展、水资源管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以及公益事业等方面做出卓越的成就。先后荣获“中国饮料行业实践社会责任优秀企业”、“河南省外商投资优秀企业”、“河南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优秀外资企业”、“郑州市100强企业”、“郑州市改革开放三十年功勋企业”、“高新区建区20周年创新创业系列奖”、“郑州市环境友好企业”、“郑州市环境保护先进单位” “郑州十一五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

    小链接【关于可口可乐中国】
 
    『可口可乐』是中国家喻户晓的国际品牌之一,在中国软饮料品类占重要地位,系列产品在中国市场上是最受欢迎的软饮料之一。可口可乐自1979年重返中国至2014年底,将在中国累计投资超过90亿美元。目前可口可乐在中国已建有43家工厂。目前可口可乐中国系统员工已超过50,000人,99%的员工为中国本地员工。可口可乐及其装瓶厂在中国长期以来不遗余力地支持教育及公益事业,推广环境保护以及帮助当地社区的发展,捐资总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可口可乐亦唯一一个全方位赞助在中国举办的特奥会、奥运会、残奥会、世博会以及大运会的企业。

    可口可乐公司(纽交所代码:KO)是全球最大的饮料公司,拥有500多个汽水和不含气饮料品牌,每天为全球的人们提供怡神畅爽的饮品。以全球最具价值品牌『可口可乐』为首,可口可乐公司拥有17个单个品牌年销售额超过十亿美元的品牌,其中包括『健怡可口可乐』,『芬达』,『雪碧』,『零度可口可乐』,『维他命获得』,『动乐』,『美汁源』,『Simply』,『乔雅』和『Del Valle』等。在全球,可口可乐是世界上最大的汽水、即饮咖啡、果汁和果汁饮料的供应商。通过全球庞大的饮料分销系统,200多个国家的消费者每日享用19亿杯可口可乐产品。长期致力于推动社区可持续发展,可口可乐公司一直倡导环保节能理念,支持积极健康生活,为员工创建安全包容的工作环境,并努力推动业务所在地的经济发展。可口可乐及其装瓶合作伙伴在全球拥有70万名员工,是全球十大私营雇主之一。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