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同行”中威慈善公益会在郑举行

中原网2015-01-01 00:15:16

    中原网讯 2014年12月31日下午,主题为“为爱同行”中威集团慈善公益会在昭润鸿途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由河南中威车友俱乐部有限公司主办,由郑州晚报“衣往情深”公益组织办公室、雷锋哥网--爱.帮帮团公益组织、河南省同善爱心基金会、中原网、河南昭润鸿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奇瑞河南百达4S店、郑州欧之星汽车修理有限公司、河南望河酒业有限公司、雁鸣湖凌云温泉、中脉LACA形体管理会所协办。活动期间,“为爱同行”中威慈善公益会也正式成立。

为捐赠物品的爱心人士颁发证书_副本.jpg

“衣往情深”公益组织为捐赠物品的爱心人士颁发证书

  中威车友俱乐部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搭建起一个助贫平台,让资助与受助之间的资源得以对接,使爱心得到送出,贫困得到援助;进而号召更多群体、个人参与进来,向贫困的人群伸出援助之手,让每个受助家庭温暖洋溢。活动环节精彩纷呈,有残障人士耍花枪、礼服走秀、民族歌曲等。中威车友俱乐部会员把自己闲置的衣物进行捐赠,受捐者代表接过所捐的衣物并表示感谢。此次活动也标志着“为爱同行”中威慈善公益会正式成立,中威集团岳董事长表示有信心把旗下中威车友俱乐部“为爱同行”慈善公益一直做下去,去帮助更多处在贫困中的人。
 
捐赠活动香槟庆祝活动成功举办_副本.jpg
香槟庆祝捐赠活动成功举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