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创联合跨界工场进军电商

中原网2014-12-26 17:17:19

    中原网讯12月23日,由万创集团联合跨界工场举办的自媒体商业模式与黄河稻夫新产品发布暨《一步之遥》观影会盛大开启!此举标志着黄河稻夫大米产品全新升级、营销平台全面拓展,也标志着万创集团入驻跨界工场用互联网思维运用的又一步跨越!

    互联网思维也是另一种O2O
   
    发布会开始,万创集团董事长赵诣作了题为《我与你,一步之遥—互联网思维也是另一种O2O》主题演讲,赵诣董事长从个人互联网思维的演变娓娓道来,讲到万创集团作为一个实体企业的互联网思维运用。他说,万创集团的六大板块中,房地产、金融投资、养老健康都已经或即将应用互联网思维,均已取得良好的进展和效果。而我们的有机农业—黄河稻夫也在今天正式步入O2O模式。在这样的前提下,万创集团的千亿布局真正编织了一个多产业的、庞大的O2O计划!
 
    万创集团与跨界工场的创新基因不谋而合

    颠覆传统 自媒体商业模式成新宠
 
    跨界工场总部成立于上海,以国际化互联网思维业务覆盖中国全境及亚洲部分重点城市。定位于互联网最大跨界品牌集中营,每周一个具备颠覆原行业的跨界单品诞生,跨界工场首创“极致伴随惊喜”的产品定义理念,用颠覆行业的创意开发,近乎苛求的产品品质,极致快速的售后体系打造了具备互联网思维的跨界平台,在本次发布会上,CROSS跨界工场平台首席合伙人刘雅倩女士分享了她和黄河稻夫大米结下的“美味”之缘,阐述了“妈妈咪呀”、“米俪”的品牌内涵,更为在场观众讲述了自媒体时代的自媒体商业模式,与万创集团的创新基因不谋而合,共同深度合作开发+互联网的F2C模式,使得一出手便得到广泛关注。
 
    引米界巨变 全新产品概念和内涵引得广泛关注 
 
    此次发布会上,万创集团联合跨界工场共发布两款极致大米产品——妈妈咪呀和米俪,妈妈咪呀是专家科研团研制的营养粥米,高营养,高价值,母婴首选。米俪,新都市米类品牌。更青春,更都市。免洗、免计量,每个“米俪”产品有六个“米俪”的心灵鸡汤米块构成,每天都有正能量!营养、健康、高品质的产品,精美、环保、多用途的包装,再加上全新的营销模式,引得现场观众及线上粉丝的追捧,咨询量、成交量猛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