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泽润宝2015水系列新品发布

中原网2014-12-22 15:25:19

   龙泽润宝_副本.jpg

   中原网讯12月20日,龙泽润宝2015水系列新品发布会在香堤湾温泉会馆举办。本次发布会利用现场的罗马馆大型温泉池精心打造出360度环绕伸展舞台,让走秀的模特儿悠然徜徉于水面之上,尽情演绎龙泽润宝2015水系列新品的华贵之美。

    龙泽润宝『三色堇』套系(含戒指、耳钉)_副本_副本.jpg

龙泽润宝『三色堇』套系(含戒指、耳钉)及龙泽润宝『流星』套系(含戒指、耳钉)

    发布会由女舞者在透明晶球中温润流转的姿态呈现女人如水的万般风情,优雅揭开序幕。紧接六大系列商品登上水舞台华丽演绎,主题强烈且件件出彩夺目,可说是今晚最美的一幕。


    活动终了更邀请到了曾上过央视三套的知名演艺人员—小邓丽君(唐丽丽)为嘉宾们献唱经典歌曲『但愿人长久』;传递着千里共婵娟的意涵,期盼在未来的日子里,品牌的专业与用心能如余韵绕梁不绝于心,总有大家的共襄盛举,与龙泽润宝携手同行。

    『水系列』选用源自缅甸老坑的冰种和玻璃种翡翠玉,是翡翠家族中最稀缺尊贵的成员,占矿山翡翠原料出产量不到2%;玉质细腻,晶莹剔透,如冰和玻璃般亮泽无比,宛若一抹清辉,鲜润而又纯净。顶级石材,尤其搭配上香港拥有20多年技术经验老师傅的纯粹手工,琢磨出经典的圆弧蛋面切割,让光线能够直线穿透,带出透明翡翠的水亮度;搭配精妙细腻的镶嵌工艺,让一颗颗的璀璨美钻和耀眼彩宝,点缀出更加耀眼的万丈光芒。每一件龙泽润宝的翡翠首饰,都必须历时3个月100%纯手工悉心打造,每一件都弥足珍贵。

    龙泽润宝最具品牌代表性的水系列,自2009上市以来就广受欢迎。今年,龙泽润宝更为水系列大举展开六大主题商品:山茶花、孔雀、一千零一夜、光影流沙、雪天使、心灵后花园。
龙泽润宝在2008年创立于香港,品牌以中西结合的原创设计理念,保留了翡翠本身蕴含的东方纯粹之气息,在设计理念上,则兼具了西方的现代艺术美感;只要细细品味每一件产品背后的设计概念,即能感受品牌散发着内敛而有深度的精致品味。

    现场除汇聚品牌顶级VIP宾客外,大郑州各家媒体,及现今网络微博上最知名当道的口碑名人亦都是秀场座上宾,开场也邀请到了河南省金银珠宝饰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站长丁广慧为品牌献上祝贺。众多嘉宾亲临现场一睹新品光采,体现龙泽润宝所展示出的2015高端时尚翡翠潮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