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郑州市“国资杯”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

中原网2014-12-17 14:38:24

    2014年迈着坚实的步伐,闪着惊世的光辉走完了她伟大并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历程。
    这次首届郑州市国资杯摄影大赛,是今年整体活动的收官之笔,旨在歌颂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祖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祖国大好河山的壮美,歌颂真、善、美,歌颂正能量;旨在检验大家一年多来在摄影专业方面的成绩;旨在以一幅幅美轮美奂的画面向即将到来的2015年献礼。
    这次活动共收到作品689幅,通过组织专家认真、慎重、公平、公正的评选,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作品奖品140幅,同时还邀请有关领导及摄影专业委员会负责同志选出作品作为特邀作品参加展览。
    这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市国资委党委、郑州国企文化艺术协会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得到了郑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及郑州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的大力配合。
    主办单位:郑州国企文化艺术协会摄影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郑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郑州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
    展览时间:2014年12月18日-22日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