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资杯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颁奖仪式

中原网2014-12-17 12:36:37

7L9{@1KXOV6()YW[`3PY%8P.jpg
 
国企文化艺术协会会长李大会为特等奖获得者颁奖
VFT7YRCYWI$%DN@2[9%48XI.jpg
 
特等奖作品
 
 
    中原网讯 2014年12月18日,首届“国资杯”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在郑州公交公司党校举行了颁奖仪式,所有备受关注的奖项全部揭晓。来自郑州银行的职工李源以《风景如画》摘得首届“国资杯”的特等奖。
    多年来,国资委始终注意把创建文明单位的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紧密结合,教育广大干部职工时刻要以认真负责、精益求精和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态度认真对待各项工作。把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
    通过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使广大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明显增强,经营思路更加开阔,工作热情更加高涨,“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和不畏艰辛,敢打敢拼的优良传统得到了巩固和发扬。干部职工精神饱满,工作学习紧张有序,部门之间比工作、比干劲、比贡献蔚然成风。为了保证工程按期完成,职工们常常是主动加班加点,遇到紧急工程,挑灯夜战、通宵达旦更是屡见不鲜。无论施工条件多么恶劣、无论工程难度多大,只要是工程需要、建设单位需要,职工们总是毫无怨言,想尽一切办法完成任务。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