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金博大星巴克门店带来独特手冲咖啡体验

中原网2014-12-19 10:19:44

     中原网讯 12月18日上午,郑州金博大星巴克门店举行媒体品鉴会,并宣布当日正式开业。这是郑州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引入手冲咖啡服务的星巴克门店。

3.jpg   
    金博大星巴克门店位于郑州市区核心地标二七塔附近。独具风情的外场区域,以及外立面全部采用通透的落地大玻璃窗设计,在喧闹的人流中闹中取静,可以从这里欣赏郑州城市中心景象。
  
    推开大门,星巴克传统的开放式吧台直面映入眼帘。这家门店采用了较多的黑、白、灰、棕及原木色设计,白色砖墙上配以咖啡主题的玄黑色铁艺画,圆形立柱保留了水泥质地的色彩和原始风貌。周围摆放了舒适幽雅的原木色桌面、橙黄色座椅、棕绿色皮沙发,使之成为朋友聚会、共享美味的别致空间。此外,设计师还用大量的墙面留白,给当地的星巴克伙伴预留了发挥热情与才艺的空间。金博大星巴克伙伴精心描绘了星巴克咖啡豆烘焙曲线、咖啡全球种植带、星巴克经典饮品、手冲咖啡步骤图解、法式压滤壶制作图解等多幅作品,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和艺术效果。整体风格既精致现代,又充满浓郁的复古味道,令人深深沉浸在美妙的咖啡世界中。
  
   2.jpg
    手冲这一独特的咖啡制作技艺,以其充满艺术性的手工展现和丰富精致的咖啡体验,备受咖啡师和顾客的喜爱。在品鉴会上,金博大门店的咖啡大师就用手冲制作了星巴克圣诞综合咖啡。这款只在圣诞期间供应的咖啡,混合了明快的拉丁美洲咖啡豆、柔和的印度尼西亚咖啡豆,以及珍贵的陈年苏门答腊咖啡豆。经由咖啡大师的专业烘焙与调配后,呈现出馥郁醇厚的口感,迷人的香料风味,层次丰富,令人回味。
  
   1.jpg
    为了突出手冲咖啡的独特体验,星巴克设计师在金博大门店吧台一侧精心特设了专属的手冲互动咖啡台。它的独特之处在于,顾客除了可以品尝到星巴克咖啡外,还可以在这里与咖啡大师之间有更多的交流与互动。手冲咖啡台距离地面的高度比传统吧台更矮,方便顾客观看手冲咖啡制作的全过程,欣赏到星巴克黑围裙咖啡大师的精湛技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