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更时尚 免费开新车

中原网2014-11-28 09:51:22

     中原网讯  2014年11月27日,河南省三千仁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在郑州摩尔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多位领导及负责人参与了此次发布会。

 
   三千仁租赁公司 发布会现场.jpg
    河南省三千仁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向社会隆重推出现代汽车消费、汽车租赁新理念、新模式,对传统汽车消费、汽车租赁产业是一种颠覆性的全新市场营销革命,这种新的营销模式的创新,旨在“你租车我买单”,在全国同行业中首开先河。
 
    河南三千仁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田总经理说,随之国家车改政策的出台,未来汽车消费必将开启一个新的纪元,无论是汽车厂商,还是汽车销售商,无论是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还是个人都会将目光向汽车租赁聚焦。
 
    在发布会上,田经理以40万元的奥迪车为例对买车与租车作了个对比分析。一、全款买40万元的奥迪车,付车的裸车价40万元,付购车税3.4万元,加之办理车牌费、保险等,这部车的总付款46万元左右,你开三年后折旧20万元,三年后,你用46万元买的车,只剩下14万元了。二、贷款买40万元的奥迪车,首付12万元,银行贷款28万元,购车税3.4万元,银行利息5.6万元,办理按揭等手续费2万元,这辆车总付50多万元,你开三年后,折旧20万元,三年后,40万元的车只剩下9万元了。
 
    无论是全款买车,还是贷款买车,不但占用资金多,成本高,而且折旧率高,贬值快,亏损大。而现在,三千仁租赁公司开启了汽车租赁的新模式。
 
    到三千仁汽车租赁公司租车,公司将为你量身定制新车,你只需把该车的全省最低裸车费价交给公司作为押金,车的购置税费、车牌费均由公司付,五个工作日你即可将新车开走,租赁合同期满,你将车退回公司,公司将此车押金全额退还给你;你也可以再调换新车继续租用。
 
    以40万元奥迪车为例,你看中了46万元的新奥迪车,来三千仁汽车租赁公司租此车,你只需把该车的全省最低价的裸车费40万元交给公司作为押金,公司负责交付该车购置税、车牌费,五个工作日你即可将新车开走,租赁合同期满,你将车退回公司,公司将此车押金全额退还给你。租车与传统的全款买车、贷款买车相比,租车具有:一是永远开新车;二是车子不折旧、不亏损;三是省钱、省心、省力等等优点。
 
    河南省三千仁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推出的这一租车新模式,将是你省钱保值出行的第一选择。这一全新的租车模式将成为未来汽车消费的主流,势不可挡!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