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郑州)糖酒会于明年4月24日举行

中原网2014-11-27 18:10:15

    中原网讯 2015第十五届中国(郑州)糖酒食品交易会定于明年4月24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记者在11月27日上午从郑州糖酒会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消息。

QQ图片20141127232508.jpg

发布会现场

    据悉,第十五届郑州糖酒会规模预计达4.3万平方米,将分为“综合酒类展区、国际进口酒展区、高端饮料展区、综合食品展区、食品包装及加工设备展区”等五大专业展区。
 
    据悉,该展会由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省肉类协会、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九州糖酒网共同举办。
 
    届时,2015第二届中国(郑州)酒模电视大赛、2015第二届河南省民间品酒师大赛暨民酒品鉴会、2015第二届中国食品行业“百姓口碑奖”评选、2014河南酒业年度总评榜颁奖颁奖活动、“庆典时刻 财富敲门”新常态下喜庆用酒的掘金机遇主题论坛、收藏酒知识讲座暨酒类收藏爱好者经验交流会等一系列展会创新的精彩活动,也将纷纷亮相。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