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客网”正式上线 P2P网贷再添正规军

中原网2014-11-21 00:22:51

170545943.jpg
(现场图片)
    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快乐投资学院和投客网共同举办的快乐互联网金融发展论坛暨投客网正式上线启动仪式在京召开,标志着又一只P2P正规军进入了互联网金融领域。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王少杰、中国信用管理协会秘书长张忠、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大刚、金达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总裁杜健豪 、投客网CEO王贤共同触摸启动球,宣布“投客网”平台正式上线。
 
    投客网CEO王贤阐述了投客网的服务理念,表述了投客网化零钱为资本的模式,从"对物信用"的理念引申出“资产抵押贷”这一主营业务。他提到,互联网金融是传统金融行业与互联网精神相结合的新兴领域,而互联网精神恰恰就是注重服务于每一个人, 只有互联网金融才能真正做到让金融服务惠及普罗大众。
 
170545942.jpg
(投客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王贤)
 
    王贤表示:“2014 年,是中国互联网金融迅速发展的一年,预计到年底,行业月成交额会超过300亿元,全年累计成交额将超过3000亿元,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到来。金融业的发展离不开征信体系,互联网金融更是如此。
 
    投客网目前专注资产抵押贷。目前投客网的项目来源有三个方面,线上申请,平台推荐,担保公司提供,投客网坚持做好项目的“搬运工”。投客网本着以服务投资人为主,以客户的需求为动力,以支持实体经济为根本,以金融规律为边界,以风险可控为底线,以保护消费者为核心,走出一条可持续、经得起周期和风险考验的发展之路。
 
    为了确保广大投资人的利益,投客网坚持“平台的信息中介性质,平台本身不提供担保,不搞资金池,不非法吸收公众资金”这四条红线,和权威第三方资金托管平台联动优势及专业的担保机构金达担保,中绿担保合作,切实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据投客网相关负责人介绍,投客网系由北京尚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平台技术开发,历时一年半,是一家专注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安全、透明、高效理财的第三方服务平台,旨在通过互联网的高效率,将民间资本合法、高效、透明地激活,解决诚信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同时综合运用多种手段,保证线上资金交易的安全。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