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威车友俱乐部 感恩中威答谢会圆满成功

中原网2014-11-11 15:43:32

     中原网讯11月8日河南中威车友俱乐部在丰乐农庄成功举办了盛大而丰富多彩的会员答谢活动,活动邀请了车友会员,以“感恩中威”为主题,传达了中威车友俱乐部对会员的关注与感谢,以及与会员携手共创美好明天的发展理念。

   中威车友俱乐部.jpg
    答谢会在中威集团董事长岳邦国致辞中拉开帷幕,岳邦国首先感谢了广大车友和媒体朋友的光临,随后他就中威车友俱乐部简单介绍了一下:“俱乐部以高端车为载体,以交流、合作、共享、共赢发展理念为指导,致力于为企业家和高端人士搭建起真诚交友、信息共享、资源对接、低于风险的项目服务平台”。他谈到,依托俱乐部这个平台发挥企业责任感与使命,为俱乐部打造服务标杆。
  
   中威2.jpg
中威车友俱乐部与会员实现项目成功对接 当场签约
 
    答谢会上,车友会员对俱乐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回顾与中威车友俱乐部接触以来的日子,无论是人脉资源所表现的优越性还是会籍顾问所表现热情,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美好回忆。借答谢会之际,中威车俱乐部会员之间实现项目成功对接,当场签约。同时,现场互动环节,新老会员自我介绍加深互相认识,陌生只是一瞬间。随后俱乐部为会员准备了丰富的晚宴,现场气氛也高潮连连。
  
    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感恩中威答谢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加深了会员对中威车友俱乐部的深入了解,提高了会员满意度,中威车友俱乐部获得了更高的认可与关注。最重要的是它让会员对俱乐部充满了自信与美好期待。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