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尚模特大赛活动即将在郑州启动

中原网2014-09-28 14:58:02

    中原网讯  9月26日,河南龍豫勇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了即将在郑州举办“2014海上丝路婚尚模特大赛暨巨星歌友会”的相关信息。

   婚尚_副本.jpg
    此次活动由国际婚尚模特大赛组委会主办,河南龍豫勇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并将于2014年12月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震撼启动。新闻发布会开场河南著名主持人蒋娜、中国著名反串演员于飞为观众朋友们献上了劲歌热舞,随后多名模特的T台秀也将现场氛围再度升温。
 
    模特大赛与演唱会强强联合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预计多位明星现身,其中包括,韩国巨星李敏镐、金秀贤,著名影星孙俪,华语流行乐坛网络音乐教父杨臣刚以及著名模特马艳丽等,同时模特大赛与演唱会形式的结合也会为观众朋友们送上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