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安徽商会“红色金寨行”活动圆满结束

中原网2014-09-10 23:58:30

    中原网讯 9月4日下午,从郑州开往安徽的一辆旅游大巴在河南省安徽商会院内启程,拉开了“红色金寨行”的序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河南省安徽商会名誉会长、秘书长张元龙,商会常务副会长齐天生、叶建停,副会长马新雁、章代国、张佰城、何承干,以及商会理事、会员共四十余人。

011111.jpg

红色金寨行

    “红色金寨行”活动是商会为响应国家定9月30日为“烈士纪念日”的倡议,前往有“红军故乡,将军故里”的安徽金寨祭奠英灵,缅怀烈士。且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商会决定一改往年中秋联谊会的单一形式,特地组织会员前往景区游山玩水,让大家可以在游玩间加深交流,增进情谊。
 
    次日,商会一行人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来到金寨县革命博物馆,认真参观了革命史厅、将星璀璨厅、革命英烈厅、洪学智将军纪念馆,了解了金寨人民从国民大革命时期一直到解放战争时期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众人在参观过程中对金寨的红色历史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在听取讲解的过程仔细观察陈列的文物,体会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
 
    结束对革命博物馆的参观,一行人来到了天堂寨进行游玩,走在郁郁葱葱水声潺潺的景区,让远离了城市尘嚣的心灵得以暂时休憩。红色旅游往往不限于感受红色,还在畅游大自然中放松身心,同时品味当地丰厚的文化底蕴。红色、绿色的交错融合,让此次“红色金寨行”的旅途充满了兴味与愉悦。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接受了红色精神的洗礼,体会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时也教育了商会会员企业,要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把自身的发展与家乡的经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致富不忘家乡,致富不忘乡亲,继承和发扬徽商精神!
 
02222222.jpg
 
合影留念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