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双节 郑州市客运管理处联合开展专项治理

中原网2014-09-09 11:18:09

    中原网讯 为保障双节期间出租汽车客运市场的良好秩序,更好的为市民出行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2014年9月4日上午9点半,郑州市客运管理处联合开展专项治理行动正式启动。市客运管理处联合火车站管委会在火车站及高铁站开展此次专项治理活动。众多媒体也参与见证了此次活动。当天共查扣违章车辆5台。

    市客运管理处1.jpg

市客运管理处现场负责人

    由于“双节”前后市民出行,返程客流比较集中,而运力相对不足,受利益驱动,非法营运车辆也相对较多,严重干扰了正常的出租汽车营运秩序,为保护经营者及乘客的合法权益,“双节”期间,市客运管理处稽查大队取消休假,实行全天候值班,全力以赴保障“双节”,对重点地区全员上路巡查,加大稽查力度和频率,重点查处无证经营、拒载、收高价、不计价、甩客、服务态度差等违法违章行为。

    市客运管理处2.jpg

市客运管理处稽查大队众多工作人员

    同时,为依法保障市民合法权益,规范出租汽车驾驶员经营行为,畅通投诉渠道,及时、高效、便捷的处理乘客投诉,24小时接待受理市民对出租车行业的投诉及意见建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