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梦开始的地方”开学典礼

中原网2014-09-02 17:29:22

     中原网讯  2014年9月1日上午,管城回族区阳光实验小学新校区落成仪式暨“梦开始的地方”开学典礼在阳光实验小学新校区举办。管城区教育体育局,尚庄村委领导等参与了此次活动。河南省鸿泰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尚宏强作为爱心助学人士代表及校外辅导员参加典礼。

    
   鸿泰 阳光小学2_副本.jpg
典礼现场鸿泰物流董事长尚宏强发言
    典礼在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阳光实验小学邵校长宣读本学期学习要求及新生寄语并请各个参与典礼的领导讲话。
 
    沐浴清晨,充满新学期的希望。鸿泰物流董事长尚宏强在典礼上说:“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我想借此机会向同学们提几点要求:一、文明守纪,成为有高雅气质的人;二、勤奋学习,成为有广博知识的人;三、牢记安全,成为健康快乐的人。最后,祝老师们在新的学期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健康快乐!”鸿泰物流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慈善事业,经常组织“鸿泰物流爱心助学捐赠”等各项帮扶、送温暖活动。
    
   鸿泰 阳光小学3_副本.jpg
各与会嘉宾参观校内设施
 
    开学典礼结束后,阳光实验小学校领导带领与会嘉宾参观了新校区的基础设施建设、电教化教学设备、学生体育设施及校园文化长廊。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