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豫集团2014中秋联谊会举行

中原网2014-09-01 10:50:14

    中原网讯 2014年8月29日下午,冠豫集团中秋联谊会在逸泉大酒店4楼白金汉宫隆重举行,全场座无虚席,来自河南省安徽商会、群象岛、郑州大学EMBA同学会、河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等领域的领导和嘉宾欢聚一堂,共贺中秋佳节。
 

   座无虚席_副本.jpg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联谊会在载歌载舞的欢快氛围中拉开了序幕,董事长马新雁重点将冠豫集团子公司妙芯健康产业集团的愿景、理念、规划、新产品和新服务向与会嘉宾做了介绍和讲解,不仅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强烈的认同感,也让妙芯集团“关爱健康,乐享生活”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互动环节_副本.jpg

    会上,冠豫集团精心为到场嘉宾准备了抽奖环节,还把奔驰车、钻石、黄金佛像等超重量级豪礼作为奖品赠送,引发了与会嘉宾的积极参与,将节日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

    联谊会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与会嘉宾在友好、轻松的氛围中尽情畅叙友谊、分享收获。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