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洲国际携三大子品牌亮相香港美食博览会

中原网2014-08-19 08:55:44

    万洲国际携三大子品牌亮相香港美食博览会1_副本.jpg

    中原网讯 8月15日—18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第25届国际美食博览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万洲国际携旗下双汇发展、史密斯菲尔德、康博菲尔三大品牌亮相香港美食博览会。

    本届香港国际美食博览会是万洲国际在香港成功上市后的首次亮相,因此更加吸引了众多香港及来自国际的民众的关注。万洲国际在本届美食博览会上展销的产品不仅有双汇发展旗下的产品,还有来自美国史密斯菲尔德公司、西班牙康博菲尔的产品,万洲国际展馆前人流如织,很多民众排起了长队等待品尝、购买万洲国际旗下公司的产品。

    initpintu_副本_副本.jpg

    据悉,香港国际美食博览会是香港一年一次的美食盛宴,在每年的八月份举行。本届香港国际美食博览会共有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1180家参展商携带各式各样的特色美食产品参展,为买家提供便利的采购机会。它不仅是一个一站式采购的便利平台,更是来自国内外的参展商沟通交流、吸引投资,寻求商机的平台。

万洲国际携三大子品牌亮相香港美食博览会4_副本.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