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郑州)糖酒会暨首届酒模大赛启动

中原网2014-08-07 11:32:52

    中原网讯 品美酒、看美女、中大奖,尽在第十四届郑州国际糖酒会。8月6日,由山西汾阳王酒业冠名赞助,河南省酒业协会、腾讯大豫网、映象网、九州糖酒网主办,郑州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玖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第十四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暨首届中国(郑州)酒模大赛总决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糖酒会看点多,值得期待 
    
    于8月6日--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4第14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会共划分为综合酒类区、国际红酒区、高端饮料区、进口食品区、休闲食品区五个专业展区,面积1.5万平方米,设各类展位800多个,预计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万余名专业经销商、配送商到会参观采购。
   
    负责本届糖酒会具体运作的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祥先生介绍,此次糖酒会的亮点在于打造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多元化的精品展会,以规范、高端、开放和共赢为主题,通过打造产销对接平台、营销体系构建平台、信息发布与交流平台、品牌宣传和传播平台、投资贸易与合作平台,更加直接有力地将展会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糖烟酒会_副本.jpg

   酒模大赛助阵2014第十四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会
    
    本次酒模大赛以“展示丽人风采、传播美酒文化”为主题,旨在通过糖酒会形象大使和美酒丽人的征集评选,从而促使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其中,深入了解中国的名酒品牌;在展示丽人风采的同时,传播我国古老的酒文化,近而助力酒企更快更好地打开年轻市场。

    420家企业来参展 
    
    本届糖酒会共有来自30多个省、市及香港、台湾等地的420家企业报名参展,糖酒会的召开,为中秋旺季市场的到来提供了一个选购优质商品的机会,也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更直接的合作交流平台。大品牌拼气势,树形象,小企业比技巧,拉人气。山西汾阳王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五粮液、泸州老窖、汾酒集团、稻花香集团、王老吉、周家口牛肉、白象集团、天方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在本届展会安营扎寨。
  
    “国家名酒”五粮液连续十六年保持中国食品品牌价值之冠,是当之无愧的“中国酒业大王”;“中国第一窖”泸州老窖堪称浓香鼻祖之典范;周家口食品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只做好牛肉”的经营理念,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届时众企业同台演绎,涵盖各种酒水、食品、饮料行业的最新产品及技术成果也将闪亮登场。

    丰富多彩的赛场安排 
    
    决赛将由全部佳丽的精彩开场舞拉开帷幕,接下来的比基尼展示突显佳丽们的健康体魄和姣好身段,旗袍展示旗袍展示环节将回归中国传统文化,向大家展示东方女性的独特魅力,礼装展示则将会表现众佳丽的高贵气质,才艺展示则会让观众看到佳丽们除了美丽外表之外所具备的内在素养,知识抢答环节是体现佳丽们的反应能力的环节,酒品鉴赏环节则将向大家展示佳丽们丰富的酒文化知识。
  
    此外,为活跃当天现场气氛,2014第14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暨2014首届中国(郑州)酒模大赛组委会决定现场进行抽奖。记者了解到,组委会在展会期间送出的奖品非常丰厚,一等奖不仅可以领取价值近三千元的迷你平板电脑、还可以领取成箱的白酒。

    上届糖酒会精彩回顾 
    
    第十三届郑州国际糖酒会展览面积达到室内外4.3万平方米,1300多家国内外企业参展,三天会期共接待各地专业经销商83582人次。据瑞城展览客户服务部工作人员现场统计,第十三届郑州糖酒会成交额28.69亿元,比去年春季的郑州糖酒会高出18.41亿元。其中仅河南仰韶酒业、宝丰酒业、宋河酒业、双汇集团、杜康控股、刘伶醉酒业、贵州酱香酒展团、山东展团、周家口食品、泸州老窖、伊赛牛肉、王老吉凉茶、大瑞贺实业、志元食业、邦杰牛肉等企业在展会上不仅成功展示了企业形象和品牌文化,还签订了将近5亿元的销售合同。上述各大企业负责人对上届展会的成功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郑州糖酒会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感到惊叹,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参加本届郑州糖酒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