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慧雅婚道文化沙龙见

中原网2014-07-29 21:19:25

    中原网讯畅谈爱情,欣赏美女,品尝美酒,美好时光哪里有?8月2日,参加“慧雅婚道--七夕文化沙龙暨卡斯特红酒酩人会”活动吧!

    适婚青年样树立怎样的婚恋观?如何才能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为了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主办方郑州慧雅婚道会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用3个月的时间做足了功课,无论你有什么样的情感问题,都可以得到专家团队的一一指点。

    郑州慧雅婚道会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幸福智慧培训机构,专业致力于情感智慧潜能开发,幸福家庭经营智慧开发,魅力女人智慧开发,为已婚和未婚男女青年提供专业、实用的婚恋知识咨询交流及幸福婚姻定制与策划服务一条龙的专业机构。创立至今已辅导了一大批适婚青年树立了正确的婚恋观,掌握了拥有幸福家庭的智慧;百余对感情破裂家庭通过服务重归于好。

    此外,为了让沙龙办的丰富多彩,公司还准备了文娱节目表演,以及红酒品鉴。想提高幸福感的话,记得当天下午2点来花园路国基路交叉口恒华大厦13楼1301室,赶紧行动,限报50名哦。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