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中国字中国心书法艺术展”在郑州举办

民生与法制网2014-07-28 20:56:28

    7月26日至28日,“国粹墨韵——神州万寿王中国梦中国字中国心书法艺术展”在郑州美术分馆升达艺术馆举行。展览作品内容:一、《中华寿字五千年万寿图谱》159幅作品13280个寿字。二、国学之铭及生活感悟中近几年原创作品86幅。

    此次展出为庆贺河南三问阁书画院成立,王云庄北京等八城市全国巡展启动仪式的首场展出。作者用笔墨书写对中国民族文化、中国字中国寿文化梦想的执着和一颗忠诚的心,他感恩党和祖国,感恩亲人和朋友,感恩和谐平安的社会和中原文化的沃土,四十年让他迷磨出中国寿文化的出彩人生。

    作者王云庄,国务院中国国礼特供艺术家,国家形象大使,神州万寿王,大世界基尼斯纪录获得者。1942年出生于河南商丘,中共党员,河南影视集团高级电影美术师。世界教科文卫组织首席艺术家,艺术委员会执行委员,世界教科组织联合协会副主席,中国书法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国学学会副主席,中华民族振兴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现代艺术研究会副理事长等职。世界一级艺术大师,中国一级书画师,中国一级著作家,中国传统文化专业委员会(特)高级研究员。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