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农牧接力慈善献爱心 关注留守儿童健康

中原网2014-07-21 10:49:44

    中原网讯近期,一向关注公益慈善事业,慷慨解囊的雏鹰农牧集团,积极参与郑州市营养协会发起的“关注留守儿童健康”公益活动。

    公益行动,回报社会,雏鹰农牧始终在坚持。

    多年来,雏鹰农牧始终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在抢险救灾、新农村建设、教育发展、助残扶困、社会福利、环境保护等诸多领域倾情奉献,开展了一系列的社会公益实践活动。作为一家以畜禽养殖为基础的现代化大型农牧企业,雏鹰农牧自成立以来,间接或直接转化安排农村剩余劳动力、企业下岗职工、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家庭困难人员万余人就业,年增加农民收入逾3亿元。雏鹰农牧凭借独具特色的雏鹰模式,切实保障了合作农户的利益,卓有成效地解决了部分农村40、50剩余劳动力就业问题,带动农民脱贫致富,增收近百亿元,切实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同步增长。

    活动期间雏鹰农牧走进中牟县留守儿童学校,为30余个留守儿童送去了爱心和温暖。孩子们不仅吃上了安全、营养、健康的“雏牧香”排骨,还享用了满含“爱心馅”的“御厨香”包子和饺子。

    炎热的夏季,雏鹰为慈善事业又增添一笔辉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