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在京荣获“金箸奖”中国食品标杆企业称号

中原网2014-07-18 11:10:34

    中原网讯 7月17日,2014(第五届)中国食品安全高层对话”活动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揭晓“金箸奖”2014中国食品标杆企业名单。双汇集团凭借严格高效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及在消费者中间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广泛认可,荣获2014“金箸奖中国食品标杆企业”,成为首批获奖的10家企业之一。其他获奖的企业有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宜宾五粮液股份限公司、雅士利集团等。
 

    双汇在京荣获“金箸奖”中国食品标杆企业称号_副本.jpg

    本届中国食品安全高层对话由新华网、新华社新闻研究所、经济参考报、中国证券报等机构联合举办,活动的主题为“创新驱动发展,责任凝聚力量”。 为推动食品行业健康发展,强化食品安全责任理念,从本届高层对话开始,设立“金箸奖中国食品行业标杆企业”和“金箸奖中国食品行业领军人物”等系列奖项。通过前期网民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双汇集团以高票入围2014“金箸奖中国食品标杆企业”榜单,成为首批获奖的10家企业之一。

    双汇在京荣获“金箸奖”中国食品标杆企业称号2_副本.jpg

    据介绍,入选“金箸奖”年度食品标杆企业有着严苛的要求,不仅需要企业拥有完善的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和长期食品安全管控实践,更要拥有广泛的品牌社会认知度、美誉度和相当的影响力、号召力。而当天活动现场主办方公布的双汇集团获奖理由是:“双汇集团,以‘消费者的安全与健康高于一切’为质量方针,不断加强上下游产业链控制力,把食品安全的生产能力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双汇集团新闻发言人刘金涛代表企业领奖_副本.jpg

 双汇集团新闻发言人刘金涛代表企业领奖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