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中小企业手机台正式上线 精准服务全省中小企业

中原网2014-07-02 11:30:17

     中原网讯7月2日上午,由河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局、河南电台广播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共同创办的中小企业政策服务互动平台--河南省中小企业手机台正式上线开通。当天上午,河南省工信厅总工程师陈振杰、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李海军等出席上线仪式。

 
   河南省中小企业手机台上线仪式新闻发布会_副本.jpg
    随着移动互联网全方位服务时代的到来,为了顺应科技与时代发展需要、改进工作作风、切实解决中小企业实际问题,河南省中小企业手机台希望通过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新手段,更好的服务企业、服务基层。
 
    河南省中小企业手机台将充分结合河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部门相关服务职能,依托河南电台的品牌、节目、人才、技术优势。通过图文、音频和视频等多媒体形式,利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互联网终端,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新闻资讯、政务服务与商务互动服务,企业用户可“一手掌握”各类优惠扶持政策、行业动态,可实时进行融资与供求信息对接、商务信息发布、人才招聘与信用查询,可自由定制商业咨询、管理培训、产权交易等增值服务。
 
    河南省中小企业手机台有四大特色:一是依托省工信厅的支持,得到第一手的政策信息。二是用户下载中小企业手机台客户端后,精准掌握各类资讯。新闻动态、供求对接、论坛、掌上办事大厅等五大板块,提供(动态、金融、政策、服务)、产品供求与融资信息发布、政务申报、社区论坛、校企互动、资格认证、调查统计、豫企视窗、企业培训等二十余项服务内容。同时,我省中小企业可以根据自身需要个性化定制基础服务和增值服务、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三是海量及时的音频信息,自采制企业宣传视频。
 
    河南省中小企业手机台充分整合河南电台的资源,借助广电强大音视频系统技术优势,为企业提供包括最新资讯、优秀广播等在内的海量专业播报讯息;四是注册APP以后,可以以图片、音频、视频等方式发布供求信息等,与全省40多万家企业在线互动。河南中小企业手机台集合吸笼客源、增添互动性、品牌推广等功能为一体,不仅能为用户带来商业价值,也可以随时看到最新的国家政策、行业新闻、融资信息、招标信息等等。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