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在郑举行

中原网2014-06-27 11:32:12

    中原网讯 2014第14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暨2014首届中国(郑州)酒模大赛”将于2014年8月6-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2014第14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会以“美好生活、从食开始”为主题,共划分为综合酒类区、国际红酒区、高端饮料区、进口食品区、休闲食品区五个专业展区,面积1.5万平方米,设各类展位800多个,预计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万余名专业经销商、配送商到会参观采购。
 
    以市场为导向---助力酒企备战中秋
 
    前半年看春节,后半年看中秋。---双节消费一直以来在白酒销售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中秋市场也就成为白酒企业每年的必争之地。眼下距离中秋节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白酒企业已经纷纷悄然发力,通过加大铺货力度、推出新品、制定打折促销方案等举措备战中秋,许多商家希望借助中秋时节的有利时机来冲刺完成年度销售业绩。
 
    红酒方面:在过去的一年,受到政策和市场环境的综合影响,国内葡萄酒行业遭遇白酒业同样的命运。国内葡萄酒市场多年来的高速增长浪潮出现了明显的“降温”,进口葡萄酒也未能独善其身。特别是在当前的行业调整期内,进口葡萄酒虚高的价格、国产葡萄酒质量的不过关已经严重地阻碍其自身的发展。如何尽早地给消费者一个清晰的价格体系,已经成为进口葡萄酒企业的当务之急。而与此同时,如何尽快地提升自家产品的口感、品质,也已经成为国产葡萄酒企业需要着重考虑的首要问题。
 
    在这样的市场行情下,于8月6日--8日举行的2014第14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会势必将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以创新为理念---发现糖酒会不一样的魅力
 
    为了加强郑州糖酒会的展会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同时也为了充分利用展会这一平台深度推广酒知识、酒文化,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参与到中国酒文化传播的队伍中来,瑞城展览公司联合河南省酒协、映象网、大豫网、九州糖酒网和山西汾阳王酒业共同策划了“汾阳王酒”第十四届郑州糖酒会暨首届中国(郑州)酒模大赛。本次酒模大赛以“展示丽人风采、传播美酒文化”为主题,旨在通过糖酒会形象大使和美酒丽人的征集评选,从而促使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其中,深入了解中国的名酒品牌;在展示丽人风采的同时,通过比赛中丰富多彩的酒文化趣味互动环节,传播我国古老的酒文化,近而助力酒企更快更好地打开年轻市场。
 
    大唐盛世王者风,今朝美酒汾阳王。山西汾阳王酒业,自公元762年由贡酒流传进入民间以后便一直遵循着“传统工艺、始终如一”的古训,沿用传统“地缸发酵、缓火蒸馏、陶缸储存”的方法,专注于品质的不断提高,酿就清雅纯正、绵甜爽净、余味悠长的酒中精品。汾阳王酒同时也是对大唐文化的继承和发展,汾阳王酒业此次独家冠名本届酒模大赛将与糖酒会组委会一起大力弘扬我国古老的美酒文化!
 
    现将酒模大赛的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本次大赛是由汾阳王酒独家赞助冠名、河南省酒业协会、腾讯大豫网、映象网、九州糖酒网、山西汾阳王酒业有限公司、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大型选秀活动。大赛的举办得到了郑州东方金柜KTV、河南奥帕拉拉水上公园、河南尧山漂流大峡谷、郑州凹凸视觉工作室、爱模网、M印象影音工作室等六家单位的鼎力支持和协助。
 
    在报名方式方面:主要分为网上报名和电话报名两种:凡年龄在18周岁-26周岁的青年女性均可登陆“映象网、大豫网、九州糖酒网、郑州糖酒会官网”等网站进行网上登记,另外还可以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直接报名。
 
    在赛事流程方面:本次糖酒会酒模大赛的征集时间定于6月16日-30日,7月1日至12日参赛选手进行网上个人形象展示,并由广大网友进行投票晋级。取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将于七月中旬参加在河南奥帕拉拉水上公园举行的现场晋级赛、并于七月下旬在河南尧山漂流大峡谷参加“汾阳王酒—酒模30强水战邀请赛”,最后,终极决赛定于8月6日糖酒会开幕当天进行。
 
    活动规则方面:奥帕拉拉水公园现场晋级赛,比赛内容为上午走秀和酒类知识互动,下午进行复活赛。计分标准:专家评委团采取百分制,掐头去尾取平均值+大众评委的投票结果(20人,每人限投一票)。酒类知识比赛部分:每答对一题加一分。
 
    河南尧山漂流大峡谷“汾阳王酒—酒模30强水战邀请赛”,主要以娱乐为主,活动结果不计入总成绩。
 
    糖酒会现场终极决赛:分为三个环节进行角逐:1、主题展示:要求参赛选手提前准备,根据赞助方的主要产品或品牌特点,通过服装、妆容、仪表等形式展示选手魅力。2、文化展示:首先邀请专业人士进行中国酒道仪式表演;要求参赛选手进行相关酒道的展示。3、互动展示:邀请台下观众上台,要求参赛选手根据观众不同的年龄性别,现场进行酒品介绍和推荐。
 
    通过三轮比赛的总成绩,郑州糖酒会组委会最终将选出一名成绩优异的模特作为糖酒会形象大使,形象大使将获得组委会20000元的现金奖励和价值10000元的糖酒会大礼包,同时,组委会还将与获得形象大使称号的选手至少签订一年的合作协议;另外,通过比赛还将评出9名“美酒丽人”,荣获美酒丽人称号的参赛选手将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和价值5000元的糖酒会大礼包;同时,所有获奖丽人将有机会成为国内知名酒企的形象代言人;为鼓励大家的积极参与,组委会还将为进入总决赛的另外10名选手,颁发奖金1000元和价值2000元的糖酒会大礼包。
 
    本届赛事将美酒与美女完美的结合,相信一定会给这个夏天带来一场火辣、清爽的视觉盛宴,同时也将引领一股新的行业发展潮流。
 
    以企业为中心--- 服务至上,始终如一
 
    为确保企业参展效果,糖酒会的宣传推广、各地经销商的邀请以及展会期间的各项服务一直都是组委会各部门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
 
    本届糖酒会将在扩大13届糖酒会成果的基础上,预计投入宣传费用超百万元,宣传力度将进一步辐射安徽、山西、陕西、河北、湖北等地。除了在在国内各大主流媒体、行业媒体上投放宣传广告以外,同时还将通过河南省18个地市电视台、电台、网络、微博微信、楼宇电视、户外广告、行业杂志等方式进行全媒体宣传。此外,本次新闻发布会结束以后,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将派出20余名客服人员分赴河南省各市县及河南省周边各省市,亲手将本届糖酒会的参观邀请函送到经销商、代理商的手中。同时,还将利用组委会庞大的数据库定期向目标观众发送糖酒会短信通知累计不下50万条。
 
    在参会采购上服务方面,组委会还将继续推出“外省客商免费提供食宿、本省客商补贴交通费用”等贴心服务,进一步免除其后顾之忧。
 
    为行业发展服务、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是糖酒会不变的宗旨;中国(郑州)国际糖酒会致力于打造产销对接平台、营销体系构建平台、信息发布与交流平台、品牌宣传和传播平台、投资贸易与合作平台;不仅提供一流的展览硬件设施,而且积极打造与国际接轨的配套服务;不仅是商品交易、展览展示的场所,更是交流信息、增进友谊、推动技术进步与产品创新的重要舞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