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举办京东电商云助力传统企业转型专题培训会

中原网2014-06-26 22:33:57

    中原网讯 6月25日上午,由南阳市人民政府、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主办,南阳市商务局、南阳高新区管委会、南阳市电子商务创业基地、南阳理工学院、南阳市雪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京东电商云助力传统企业转型暨谷歌跨境电商业务专题培训会”在南阳理工学院毕业大厅举行。

QQ图片20140626223929.jpg

会议现场

    培训会由河南省网络营销协会秘书长雷黎明主持,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张铟致欢迎辞,南阳市副市长摆向阳出席会议并致辞。摆向阳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电子商务的发展,初步形成了电子商务规划引导、政策支持和服务支撑体系,建立了南阳市电子商务创业基地等一批重点项目。随着互联网向物联网转型,电子商务化已经成为企业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希望各参会企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做好规划设计,积极拓展电子商务领域;各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整合各方资源,打造电商与企业对接平台,助推全市电子商务实现跨越式发展。 
 
    京东讲师李博、谷歌讲师郭嘉分别围绕电子商务实务、跨境电子商务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培训过程中,针对企业比较关心的问题,还进行了现场互动答疑。
 
    南阳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建生、南阳市商务局局长毕跃杰、雪阳集团董事长刘红中等领导也出席了培训会。市政府、各县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全市126家企业负责人、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了专题培训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