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健步走活动 “快乐动起来,每天1小时”

中原网2014-06-09 23:13:48

    中原网讯 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健步走比赛于6月6日举行,活动在郑州黄河湿地的绿源山水生态园,近1000人参与健步走比赛,全程走完7.5公里。可口可乐作为该活动的合作伙伴和积极参与者,扩大了对赛事的支持,携手社会各界共同倡导“快乐动起来,每天1小时”,把“快乐能量”带给每一个人。

快乐动起来,跑完全程已近消耗了606千卡_副本.jpg

快乐动起来

     “整个7.5公里走下来,大汗淋漓,也酣畅淋漓,感觉非常好,天天坐办公室,还是要每天都坚持走一走的,保持一个健康的状态,当然贵在坚持哦”。参加健步走比赛的张晓贤汗流浃背,气喘吁吁的说。炎热的天气挡不住人们参与的热情,可口可乐也在全程路线,设置了能量补给站,提供冰冻的可口可乐,给每一位参赛人员急需水和能量补给的时候,送去畅爽怡神的感受。
 
    “快乐动起来,每天1小时”确实很难做到,人们很容易主观上设置很多障碍,譬如没有时间、没有合适的场所、没有人和我一起,关键是人们要提高意识、转变观念。在主观上把运动作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提供运动的条件,善于发现生活中运动的机会点,帮助自己养成自觉运动的习惯。譬如,住高层的家庭未必天天要爬楼梯,但是可以利用这个条件在周末和节日里,大人和孩子一起“拒绝电梯”,有了一定的基础时,还可以进行爬楼梯比赛,这是个绝好的运动项目,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快乐的、主动的每天运动1小时。
 
    “可口可乐一直致力参与社区活动、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而全民健身大会健步走比赛是践行可口可乐承诺的最好平台之一。作为全球饮料行业的领导者,可口可乐一直积极倡导“均衡饮食、快乐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理念。”郑州/漯河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及传播部经理石琨女士表示。据了解,可口可乐坚持一直支持国家卫生部门和国家体育部门持续在全国30个城市开展“步行日”系列活动和以“可口可乐快乐动起来”为主题的各种全民健身活动,已经吸引数百万的人参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