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食品职业学院师生参观双汇第一工业园

中原网2014-06-05 18:09:03

    中原网讯 2014年6月5日上午九点,漯河食品职业学院师生200多人来到双汇第一工业园参观。

1.jpg

2.jpg

师生参观双汇第一工业园

    师生们首先参观了屠宰、分割车间,大家从参观窗口看到了完整的生产线,纷纷表示,真是太震撼了。如果没有亲眼看到,自己绝对无法想象原来肉类加工会有这样先进、高级的生产工艺,双汇的生产工艺水平堪称一流。几位老师对双汇的瘦肉精“头头检验”尤为称赞。
 
    在高温肉制品生产车间,师生们看到了火腿肠的生产加工过程。当学生们看到自己熟悉的新王中王、金双汇、泡面拍档等产品时异常兴奋,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并在离开第一工业园之前进行合影留念。
 
3.jpg
师生合影留念
 
    参观结束后,师生们又来到双汇大厦,在大厦二楼会议室双汇人力资源中心副主任李广军又和大家展开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交流。有学生对双汇的薪资待遇、发展前景和职业规划进行了提问,并表示自己有意愿毕业之后到双汇工作。
 
4.jpg
交流分享会现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