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禧酒银行”新模式新平台论证会在郑举行

大河酒网2014-05-30 10:53:54

    5月29日上午,禧酒联盟“禧酒银行”新模式新平台论证会在郑州举行。五粮液、泸州老窖、河南老窖、今世缘、洋河等主流酒水品牌代理商与会,卫群酒业、酒客来连锁机构等主流酒水经销商代表也参与了论证。
  

  “禧酒银行”新模式新平台论证会在郑举行_副本.jpg

    会上,禧酒联盟发起人、河南省酒文化产业发展研究所所长李策及酒博科技总经理秦合兴分别就“禧酒银行”的创新模式和网络平台等核心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河南久立方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步赞,河南卫群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墨、今世缘酒业河南省区域经理刘路、郑州昊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司爱武及酒客来连锁机构董事长鹿申等业内人士,分别对“禧酒银行”的创新模式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现场专家论证认为,“禧酒银行”项目可操作性强,无论对酒水厂商还是消费者来说,都将起到较好的服务作用。李策表示:他们也将结合专家及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完善相关的合作条款。预计,该项目将于2014年7月份推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