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发起爱的接力 援建善款6万余元

中原网2014-05-29 18:30:58

    中原网讯 由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发起的爱心援建代窑小学社会公益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这份关爱也越过了千山万水,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延续。

20140527173340_17371.jpg

    在新农村频道和KK唱响、豪门神话家族网友共同感召下,5月16日一场网络募捐晚会在互联网上正式启动,当晚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网友的热情参与,十万余人参与募捐活动,一场爱的接力在网上发出了最美的声音,历时4小时的网络募捐共筹集善款68180元人民币。
 
    5月26日上午,KK唱响与豪门神话家族代表从杭州远赴伊川,专程前往代窑小学,将募集善款亲自交付给校方负责人手中。
看到孩子们相对简陋的教学环境,KK唱响和豪门神话家族代表纷纷表示,希望他们的爱心能为孩子尽一份力。这份来自西子湖畔的爱,也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爱心在传递中不会衰减,只会释放更多的能量,温暖你我。
 
    近三个月来,爱心援建代窑小学,新农村频道倾注全频道之力,为爱心募捐鼓与呼,用实际行动改变着代窑小学的一砖一瓦,改善孩子们的伙食,新建的校舍,平整的操场,凝聚着大家的爱,希望频道全员的努力能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留守儿童,关注山区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