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阅读打开孩子想象之门 台湾故事达人郑州开讲

中原网2014-05-26 08:54:15

    中原网讯 5月24日,由索易儿童成长中心举办的,神奇的「说故事」,如何用阅读打开孩子想象之门,台湾故事达人张爸爸大型系列主题巡讲在郑州会展中心九鼎厅隆情开讲。

    系列主题巡讲隆情开讲,情动全城
    
    从5月24日开始,索易儿童成长中心将讲在会展中心,郑东新区等多处举办共计八场的张爸爸系列主题巡讲,将惠及5000个家庭。本次主题巡讲,是所以儿童成长中心倡导的一次公益性质的系列巡讲,连续八场,张爸爸将简单的故事用快乐、神奇的方式呈现给孩子们,帮助孩子们打开想象的大门,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

    孩子阅读.jpg

    引爆孩子阅读兴趣,激发孩子想象能力
  
    每个家长都应该有跟自己的宝宝讲故事的经历,但是,大多数的家长不会意识到,其实在这讲故事的过程中,其实每一个家长都在在慢慢的打开孩子们内心对世界,或许正是这看似小小的举动,正影响着宝宝的一生。

    5月24日起,连续八场 ,张爸爸将从家长和孩子的各种角度,与您一起踏上寻找给孩子讲故事的正确方法,帮助您搭建与宝宝沟通的桥梁。

    说一个好故事,打开孩子对未来的想象,放飞孩子对世界的好奇心,为孩子的梦想打插上翅膀,从而从小就帮助孩子养成阅读的兴趣。张爸爸“疯子般”的说故事风格,风靡整个台湾,风趣逗人的语言特色,夸张搞笑的肢体动作,再配合上孩子们最喜欢的童话故事,让宝宝们跟着张爸爸一起随着公主和王子,随着大森林的可爱的动物们,随着各种主人翁在童话里一起玩,一起乐。同时在童话的世界中,让宝宝对未知产生浓烈的好奇心,让宝宝对阅读产生兴趣。每一个宝宝从出生都是一张白纸,如何从小,从小事来培养孩子的想象能力,培养孩子的阅读能力,24号会展中心,张爸爸公益主题系列讲座帮您解答。

    张大光:疯子爸爸,打开孩子想象大门的梦想家
   
    全球第一位以「说故事」成功创业,带领风潮的疯子。

    分享好故事,为孩子打造幸福童年的梦想家。

    为麦当劳、台积电、联电等知名企业培训故事志工的首席讲师。

    中原大学物理系毕业,曾于唱片公司担任企画、业务经理15年,之后从事义工,照顾孩子,发现自己能够真正为孩子带来快乐,能够帮助孩子从小培养想象能力、思考能力和阅读能力,现在是「故事屋」创办人,以及一对宝贝儿女的老爸。

    台湾故事屋创始人,台湾亲子沟通专家,台湾儿童节目《地球的孩子》主持人,多次入围金钟奖最佳儿童节目主持人,先后出版《不教孩子,只说故事》《张爸爸教你陪孩子玩儿故事》两部儿童教育书籍,《音乐魔法故事屋-张爸爸的儿童音乐剧场》唱片专辑,常年被地方政府及商业机构邀请为儿童举办说故事演出,先后担任麦当劳、肯德基等多家知名企业训练讲师,教授说故事技巧;担任中国人寿、巴黎人寿培训讲师,教授员工以故事行销自我。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