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郑州国际糖酒会《百姓口碑奖》评选揭晓

中原网2014-05-21 09:35:10

    中原网讯 在今年4月25-27日召开的2014第十三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上,由糖酒会组委会主办的“民酒时代、百姓口碑”为主题的“2014首届中国食品行业《酒类品牌·百姓口碑奖》评选”活动日前揭晓,本次活动共有89家企业的产品参与评选,经过评选,其中以河南仰韶酒业为代表的19家企业的产品荣获“百姓口碑奖”。
 

   中国食品行业《酒类品牌·百姓口碑奖》评选现场_副本.jpg

中国食品行业《酒类品牌·百姓口碑奖》评选现场

    金杯银杯  不如百姓口碑
   
    随着三公消费和其它有关公款消费政策的限制以及酒类产品的产能过剩等诸多因素,导致近两年酒类整个行业销售出现危机,业绩大幅下滑,原有销售模式、市场认知度等出现极大变化,致使众酒企纷纷将眼光瞄向了庞大的民间市场,在进军民间消费市场的过程中,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奇招频出。通过“降价销售、新品上市、奖品促销”等办法,一时间在民间市场激起了波涛汹涌的浪花,让更多的老百姓短时间内感到受宠若惊,然而更多的却是无所适从。“郑州糖酒会”主办单位瑞城展览公司董事长王永祥认为,酒企无论使出何种招数,都不如潜心研究老百姓的喜好,你想进军某个区域市场,首先要了解那个区域市场的消费水平、口感喜好等因素,并针对其特性,推出适合其各类人群能够接受的“定制酒”;另外,酒类企业要更加务实、设身处地的为消费者着想,利润固然重要,但建立感情尤其难能可贵,金杯银杯不如百姓口碑,自己说一千遍好不如老百姓说一句好,只有大家都说好才是真的好。

    2014第十三届郑州糖酒会在这样一个万人瞩目的时节举办,凝注了酒企、酒商和老百姓太多的目光,大家都在期待着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实现自己开拓市场的目标、找到中意产品代理销售的目标和自己喜欢喝且“好而不贵”的酒类品牌。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郑州糖酒会组委会义不容辞的承担着向社会推出“质优价廉”的好酒的责任,特别举办了 “2014首届中国酒类《百姓口碑奖》”品评活动,本次活动由99名河南省民间品酒师通过对参评产品的“口感、价位、包装、酒质”等多方面进行品评,河南日报、大河报、华夏酒报、九州糖酒网等媒体特派资深记者全程监督、国家级酒类品酒大师韩素娜、黄书声、沈祥坤、王海明、王杨等亲临现场进行专业指导。通过评选者打分,89家参评企业的其中19家企业的产品积分达到了80分以上,荣获首届中国酒类品牌《百姓口碑奖》的殊荣。

    诚信高于一切  荣誉胜似生命
   
    二十一世纪的市场是“诚信者的战场”、是“品牌产品的天下”。谁拥有诚信,谁就拥有品牌。2014年4月26日上午,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4首届中国酒类品牌百姓口碑奖评选”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组委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酒企自愿参加的一场社会活动。经过近2个月的筹备,组委会共收到89家企业提供的126个单品,根据现场品评打分,凡总分数达到80分以上的产品即可获奖,经过工作人员现场统计,最终以下19家企业的产品荣获了“2014中国酒类百姓口碑奖”:

获奖1_副本.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