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商云集食博会 双汇展厅成焦点

中原网2014-05-19 08:48:49

    中原网讯 神州中原,气候宜人,沙澧两岸,树绿花红。中国首家食品名城美食飘香,双汇发展盛装喜迎五洲宾朋。

    5月16日,第十二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在漯河隆重举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石秀诗、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河南省副省长王铁,漯河市市长曹存正及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等出席开幕式;食博会开幕式由河南省副省长王铁主持,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石秀诗、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为第十二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鸣锣开馆。

   (漯河)食品博览会 双汇展馆1_副本.jpg

     漯河是双汇的大本营,双汇由漯河走出河南,由河南走向中国,由中国走向世界;双汇是漯河的骄傲,河南的骄傲,更是国人的骄傲。2013年9月26日,双汇成功并购美国最大的猪肉加工企业——史密斯菲尔德。这标志着双汇完成了由中国最大猪肉加工企业向全球最大猪肉加工企业的历史性跨越。目前,双汇生产基地遍布欧美亚三大洲,包括中国、美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比利时、墨西哥、波兰、罗马尼亚等十多个国家。成为名副其实的大型跨国食品企业,世人在注目双汇,关心双汇。双汇成功并购美国史密斯菲尔德公司之后,首次在家门口参加国家级食品博览盛会,成为中外客商关注的焦点。

    经过精心准备,双汇以空前的规模盛装参加了这次在家门口举行的食品盛会。16日上午,占地近600平方米的双汇展厅对外开放,展厅四周摆放了数十个展台,北端为高温食品展区,南端为冷鲜食品展区,统一着装的工作人员忙着为顾客烤制各种双汇食品,前来免费品尝的顾客排起了长龙,双汇展厅成为整个会展人气最旺的地方。双汇发展总裁助理刘金涛向记者介绍说:“今年双汇共展出高温、低温新产品上百余种,双汇大肉块香肠、日式鱼肉肠,双汇烤肉等产品,很受消费者欢迎。为了满足不同地区,不同口味人群的需求,我们还专门设立了区域性专供,如东北风味的俄式烤香肠、华东风味的捆蹄和火腿,还有京冀地区风味的中式老火腿等等。东、西、南、北、中,各种口味应有尽有,要啥有啥,保证满足。”

    (漯河)食品博览会 双汇展馆2_副本.jpg

    开幕式结束后,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石秀诗、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河南省副省长王铁,漯河市市长曹存正等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在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陪同下,一起兴致勃勃地来到双汇展厅,认真观看。董事长万隆指着展厅摆放整齐的双汇火腿肠向参观领导介绍说,这些产品都是我们最近生产的新产品,按照国际上最流行的风味配方,投放市场后很受消费者欢迎。石秀诗等领导边听边问,不断点头,当他们看到品尝台前人头攒动,消费者争相品尝双汇食品时高兴地说:“还是双汇的人气旺”。

    (漯河)食品博览会 双汇展馆3_副本.jpg

    据了解,本届食博会展览面积为5万平方米,共设置国际标准展位2300个。来自美国、法国、韩国等19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7个省、市、自治区的960家企业参展。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