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国际商会服装商会男装商会成立

中原网2014-05-19 00:22:29

    中原网讯 2014年5月18日,河南国际商会服装商会男装商会在郑州粤海酒店宣布成立。近千名政商界人士、会员企业代表、媒体参加了此次会议。

QQ图片201405182155111_副本.jpg

领导班子授牌现场

    大会选举了王军建为首届河南国际商会服装商会男装商会会长,同时宣读了第一届男装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并授牌。
 
    河南国际商会服装商会男装商会的成立,励志发展壮大河南男装产业,同心合力打造河南男装品牌,整合资源优势,管理优势,人才优势,提升当地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QQ图片20140518215440_副本.jpg
王军建会长讲话
 
QQ图片20140518215458_副本.jpg
王军建会长为商会理事委员授牌
 
    王军建会长提出了商会从七个方面开展工作:协调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加强企业与政府及职能部门的联系;为企业提供政策、信息、法律咨询和公关等方面服务;在政策法规允许范围内保护会员利益,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引导会员企业讲法制、讲道德、讲诚信;带领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中国国际商会河南商会副会长胡金宝表示,市场的关系即是竞争的关系也是合作的关系,企业必须合作和抱团发展。企业的发展分工精细,合作越来越紧密,专业的商协会更应该为会员提供专业化的服务,能够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信息共享。同时多关注国际市场、国际商会,不仅关注国内男装产业发展,同时我们还有引领开拓国际市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