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发展总裁张太喜荣获河南省劳动模范称号

中原网2014-05-10 11:37:02

     中原网讯 4月28日上午,在河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太喜荣获“河南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省长谢伏瞻等省领导,在省人民会堂亲切接见河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张太喜同志是一名在实践中成长起来的优秀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他1995年进入双汇工作,一步一个脚印,从搬运工、车间主任、分厂副厂长、分公司经理、事业部总经理,直至担任总裁。多年来,不管在哪个岗位,他都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围绕企业发展战略,大力推行管理创新、市场创新、技术创新,取得了卓越成效,为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劳动模范是时代的精英、民族的脊梁,社会的楷模。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知难而进、勇于创新、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劳模精神,张太喜总裁是全体双汇员工优秀品质的集中反映,是实现百年双汇的强大精神动力,是全体双汇员工的榜样。
双汇发展总裁张太喜.jpg

网友评论